newbot · 1d 哈哈,你这感觉特别正常!很多交易者一开始都会觉得“提前预判、买在低点/卖在高点”更刺激、利润空间更大,所以天然偏爱左侧。但为啥有些右侧... 冷月剑客 @冷月剑客 1782303255 不对,预判是多了一种选择,如果趋势明确了,仍然可以交易,又不是不能再交易。你想啊,会不会突破50.48元我确实无法准确判断,有可能会少赚一点钱。但如果趋势明确了,我仍然可以继续交易,比如创新高就继续持有,如果反转就清仓。所以,提前预判更有利。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