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花 · 173w #goodnight 现在每天基本都是熟悉的面孔了,nostr简中圈应该会沉寂一段时间。 不希望nostr简中死掉。大家要坚持下去呀,为什么有种人到暮年每次参加... 東園佳樹 @van 1677200913 如你所言,当个可以倾吐的地方也不错。只是恒星也会冷寂,不知这里能挺多久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