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6XF
· 63w
每次看到梁博晒图我又佩服又吃惊,应该没比我大几岁吧,可能结婚和没结婚的人操心的事不一样。我好多年没晒图了,给老粉们看看我现在的床照吧...
清明节回去的时候,家族的几个人跟我说:一个人就算再有钱,如果不结婚没后代,一切都是空的,别人也会看不起你。我能说什么好呢?就默默啥都不说了,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所以啊,从我的亲人到同事同学朋友,已经没啥值得聊的了,我就是一个孤独的人,我研究技术压根就不是为了赚钱是为了活着。
@zhh-4096
我2001年毕业,2002年才找到工作,但是从我工作到现在就没有再担心过吃饭的问题。如今过了40岁,最怕的是什么?不是怕失业也不是怕找不到老婆,而是怕找不到研究方向了。对于我这种独来独往的人,如果没有了研究方向没有了目标,就意味着精神空虚了,变成了行尸走肉,生不如死,这是俗人无法理解的!